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标准体系考评员

您当前位置: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 正文

关于成立“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保健养生技术项目培训考评管理中心”的通知

时间:2017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考评一处         【 字体:

关于成立“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保健
养生技术项目培训考评管理中心”的通知



兆合(天津)中医医学研究院:

你单位申报材料收悉。为了统一规范培训及管理工作,经研究,同意授权你单位以“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保健养生技术项目培训考评管理中心”的名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保健养生师、亚健康调理师、根骶能量理疗师、心灵足导师、骨膜压揉按摩师、心法按摩师、针灸调理师、艾灸调理师、中医调理师、中医排淤师、经络调理师、脊柱调衡师培训项目。其职责是在我工作委员会领导下,按照统一规划及颁布的相关管理办法,组织实施经授权培训项目的招生、培训等工作。

你单位在取得证明后应结合市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工作,加强管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

特此通知。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2017年2月20日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虚拟主机 | 云主机 | 网站备案号:京 ICP备160206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