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标准体系考评员

您当前位置: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 正文

科技扶贫 培训上岗——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农业培训项目深受欢迎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考评一处         【 字体:

科技扶贫 培训上岗——农业培训项目深受欢迎


本网陕西讯(记者 唐子晴)为响应国家新的《农药经营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深入推进科技扶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充分发挥农业技术骨干在农村生产、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三农”,方便农民就近学习农技知识,获取农民技术职称,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农业培训项目陕西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农民技术职称培训,培训农业专业人才,并安排学员就业。通过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农业培训项目陕西管理办公室的鼎力打造,农民专业技术职称培训会逐渐成为“金字招牌”,满足新时代新三农发展的需要,为新型涉农企业提供高端人才。也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

改革开放近40年来,我国工业化、城镇化深度推进,农村劳动力大量转移,“谁来种地”“怎么种好地”已经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在这个背景之下,我国也在大力发展持证上岗新型职业农民。2017年1月29日,农业部出台“十三五”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发展规划提出发展目标:到2020年全国新型职业农民总量超过2000万人。“学会一种技能,带富一个家庭。”可见,新型农业生产主体背后有“国家力量”,新型职业农民在获得相关部门技术扶持的同时,新型职业农民还将享受一定的政策扶持。

以现代农业新技术、新理念、高效益为契机,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整合多方资源,为发展农业生产性服务业、打造农业农村经济新业态、促进适度规模经营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出了新路径,让“科技扶贫 持证上岗”落到了实处。历届参加培训者,有国内各地的农资经销商、涉农服务人员、涉农企业技术人员、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未获得技术职称的农业技术人员等。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虚拟主机 | 云主机 | 网站备案号:京 ICP备160206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