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标准体系考评员

您当前位置: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 正文

考评委全国母婴健康培训教材开始征订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信息来源:考评一处         【 字体:

当前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需求不断提升,导致当今社会急需具备专业能力的创新性人才,然而教材不统一、行业无标准、企业沟通不紧密,培训模式不适当等问题造成了职业培训的发展滞后。为统一规范行业市场的管理,提升服务届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知识技能,服务行业首批规范性专业培训教材《母婴护理》《催乳师》《产后恢复》于本月底开始征订。

考评委全国母婴健康培训教材开始征订

 

《母婴护理》《催乳师》《产后恢复》三本专业培训教材由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审定,拥有21年从医经验的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马良坤主编,内容紧贴国家职业标准,符合社会人才需求;结构针对职业培训特色,按照模块分级编写。适应于社会人员就业培训、转岗及岗位培训;在职人员的职业技术培训和鉴定前培训;院校毕业生鉴定前和就职前职业技术培训;个人兴趣学习与提升。

 

三本专业培训教材内容清新简洁,图文并茂,每章课程都设国内知名院校学科带头人亲自示范的同步视频二维码,由央视金牌摄像团队严格把控每一画面质量。集操作性,便捷性,专业性,全面性为一体,满足各类人群不同需求。

 

以上系列教程单册定价39.90元,现在预购即可享受6折优惠。欢迎各培训基地、院系、教研室、学员等需求人员单位预购,具体可联系我单位工作人员。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虚拟主机 | 云主机 | 网站备案号:京 ICP备160206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