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标准体系考评员

您当前位置: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 正文

2017年第二期农民技术职称培训会6月底举办

时间:2017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新华社         【 字体:

2017年第二期农民技术职称培训会6月底举办

本网杨凌讯(记者 唐子晴)科技兴农,培训先行。“重要滴事情说三遍!” 用技能武装自己请来杨凌,给梦想多一个出口速来杨凌,参加农民技术职称(农艺师)培训还是来杨凌。2017年第二届农民技术职称培训会,将于6月28日~6月30日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办。

农安,天下安!推进新型城镇化与新型农业现代化是我国当前全面深化改革阶段面临的两大重要任务,实现两者的相互联动、互相促进,需要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加快推进农民职业化。农民技术职称的出现,则让参与培训的职业农民吃下了“定心丸”。近日,记者从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农业培训项目陕西管理办公室获悉,为了充分发挥农业技术骨干在农村生产、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三农”,方便农民就近学习农技知识,获取农民技术职称,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特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教授,积极筹办第二届农民技术职称培训,以期实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

据悉,本次培训会的培训对象主要是陕西及其他各地的农资经销商、涉农服务人员、涉农企业技术人员、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以及未获得技术职称的农业技术人员等。培训考核合格将获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颁发的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证书。

专业人才网建立学、考、用的生态系统,用强大的标准化重塑行业转型升级。目前已有成熟完善的培训认证体系,经认证的学员近80万人次,2006年开始接受商务部委托起草制定国家行业标准近20多项。举办多项大型社会活动,一级合作伙伴多达130家,二级合作机构多达1200家,拥有海量数据系统。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虚拟主机 | 云主机 | 网站备案号:京 ICP备160206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