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标准体系考评员

您当前位置: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 >> 正文

强强联手!专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网与清木思维正式签约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

全球气候治理进程的加速、技术进步的推动和市场需求的拉动,使半导体照明产业成为热点。我国针对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也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和计划,支持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

 

强强联手!专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网与清木思维正式签约

 

中国已成为全球半导体照明产量最大的生产、应用和出口国,新形势下,专业技术性人才的培养成为关键。北京恒大汇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门从事专业人才教育培训的机构与清木思维在2017年4月14日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副主任孙喆,清华大学高速铁路技术研究中心常宇彤主任。

 

强强联手!专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网与清木思维正式签约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适应市场变化需求,不断更新岗位培训课程,企业订单式培养模式,不仅保障了学员就业难题,也贴补了企业对半导体照明技术人才需求。而清华大学高速铁路技术研究中心创办的清木思维,利用自身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人才培养模式,整合了各领域的人才学习与认证定岗服务通道。两者强强联合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强强联手!专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网与清木思维正式签约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副主任孙喆强调,开发建立符合我国专业人才市场需求的各类职业课程培训,提供专业人才供求信息在线查询,满足人才流动的需要,不仅是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的要求,更是时代赋予企业的使命。创新发展,品质服务,更是对企业发展的新挑战。

 

为了解决企业对半导体照明技术性人才需求,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LED照明专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正在面向全国各地开展LED照明专业人才的招生、培训、考评工作。希望恒大汇合和清木思维的成功签约,能够为行业输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作为新型人才的支撑机构,也会把加强职业技能教育,提高学员就业能力作为使命,支持更多企业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输送更多的人才。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评网虚拟主机 | 云主机 | 网站备案号:京 ICP备16020635-3号